關於協原有限

證書夾師傅

採取臺灣獨創研發的不織布材料,以八色大圖輸出設備;輸出之後,再以專業塗油膜設備,讓圖像呈現更立體優柔色彩,防潮兼顧耐熱的保值。專業的高級證書封套設計代工統包。本網站所銷售的證書夾分為經常性選用的證書夾和累積庫存的零碼證書夾,同時採購部門也可以從線上購買並聯繫客製化的代工(如燙金或更換內紙和緞帶顏色款式),採購之後取得封套的時間須要雙方密切磨合,免於耽誤使用機構的重要行程。可選擇接近的證書夾品項,在各產品選購的屬性欄位可直接上傳要委製的圖像文字,儘速協助處理,以能如期交貨。更多詳細產品請見 http://holder.tw 本公司同時提供大台北地區採購單位到府親洽溝通設計證書夾,獎狀夾的服務,歡迎來電預約(02)2599-7783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63號2樓

協原有限的營業項目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辦公文教用品、包裝印刷紙木代工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協原有限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想更瞭解我們的服務或產品,請點閱以下連結…

■ 服務訊息

證書夾.証書夾.證書封套獎狀夾(聘書夾)

■ 產品訊息

證書封套,證書套夾證書框,獎狀框獎狀紙,證書紙證書夾-台灣工廠.專業製造獎狀夾專業工廠證書套專業工廠A4 獎狀夾

協原有限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證書夾師傅
統一編號
28843474
聯絡人
謝**
聯絡電話
02-25997783
服務類別
辦公文教用品、包裝印刷紙木代工
登記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63號2樓
服務時間
9:00-18:00
瀏覽次數:6847by:協原有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協原有限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cs@holder.tw

詢價回覆率:6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證書夾師傅line官方帳號